【孔李】枯木逢春(十四)

   rps 勿上升真人




血腥 变态预警




ooc 预警










李栋旭猛地从床上坐起,汗珠滴落在被子上。他看

到了孔地哲贴心放在床头的闹钟,上面显示凌晨三点,星期二。


刚才的梦让李栋旭觉得心慌,他看见了自己和一个比他大的小男孩以及让他鼻头发酸的女人声音。

这都是些什么啊……奇怪的梦。



“他走了吗?”


卧室很空旷,一张床,一张桌子一把椅子。锁链限制了他的行动,只能走到椅子那里。


整栋房子静的骇人,孔地哲去了哪里?李栋旭蹲坐下来,把他引出来,说不定还有机会离开。


锁链混乱撞击着地板,巨大的声音甚至惊飞了几只小鸟。


门锁被扭开,孔地哲穿着白大褂出现了。上面是晕染开的血迹。


“栋旭啊,醒的好早呢。”他笑眯眯地走过来,去拉坐在地上的人。


“放开我。”李栋旭站起身,锁链叮咣作响,他突然很想拿这东西勒死面前的人。


四目相对,


“我的手机呢。”楼上传来了铁门被撞开的声音,李栋旭本能颤栗了一下。


“嘶!嘶!”尖锐又刺耳的残缺尖叫声,那声音正由远及近。


孔地哲依旧笑眯眯的,他蹲下身解开了锁链,“栋旭,走吧。去看看是什么东西逃出来了?”


脚铐被打开的一瞬间,李栋旭疯了一样的往外跑。冲出去!快了!


这段门廊的尽头就是大门了,李栋旭心脏砰砰的跳,呼吸也变得粗重起来。


“栋旭。”


那个声音像魔咒一样,呼唤着李栋旭的名字。


一个黑影从二楼直直地坠落,砸在门廊尽头的地毯上。李栋旭停住了。是女人的尸体…估计摔烂了。


门廊的灯突然全部亮了起来,孔地哲走到尸体旁边蹲下身,“为什么这么想不开……现在才知道逃离…太晚了。大妈…”


李栋旭正愣在原地,双腿一软再次跌坐在地上,尸体的脸朝着他,不,已经称不上是脸了,只能说是肉沫。


直到孔地哲把门打开,尸体被扔了出去,夏日凌晨的凉风,唤回了李栋旭的意识,不知何时开始他在流泪了,恐惧无助和那股强烈的背德感。


“栋旭别哭…坏东西已经扔掉了。”


“孔地哲,我不认识你。我们从来都没见过…”李栋旭的声音在颤抖。


“…求你放过我……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!放过我!”


他的嘶吼回荡在空荡荡的房子里,风还在阴测测的吹,绝望…万分绝望……抓着孔地哲衣领子的手不愿意松开,



“不要呢…栋旭。”

评论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广陵魁梧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